close

4月6號工程人員現場有幫我檢查並確認是硬盤損毀

另外我有詢問工作人員是否更新硬盤之後 還會安裝好作業系統 跟其餘驅動軟件?

人員回答只會幫我換顆新硬碟但作業系統都必須要自己想辦法...

 

話說這台機器送來我家還沒一個禮拜,

我都還沒來得及備份系統就開不了機

然後你們只是換顆"空的"硬盤給我

其餘要我自己想辦法解決!!!!!!!!

 

請問 當初作業系統不是包含在價錢裡面嗎!!!!!!

 

我當下覺得權益有受損

所以決定行使根據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戴爾使用條款有一規定是說機器在購買未滿15日之內損壞,

使用者可以要求換新機器...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戴爾產品,

這樣的品質以及服務

說實在話 我有點後悔購買...

 

從3月27號到現在4月18號

我的機器還是躺在桌上一動也不能動

(與其說是躺 還不如說是完全死在那了阿!!)

 

我衷心希望你能幫我個忙,

儘快處理讓我有一台可以好好使用的機器!(我等的好苦 你知否?)

 

最後 謝謝你看完我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z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